重庆一六旬老人下空调车后因高温猝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六旬老人下空调车后因高温猝死(图)

2010年07月30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赶到的民警对老人实施急救,老人的外孙蹲在旁边不停呼喊外公。 刘函冉 摄
急救人员把老人从排水沟中抬出。 刘函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7月30日电(连肖 刘函冉)30日下午14时许,记者路过重庆陈家坪汽车站时看到,一六旬老人倒在车站出站口外的排水沟里。“120”急救人员称,该老人极有可能是因下空调车后,无法适应室外40多度的高温,突发心脑血管疾病猝死。

  该老人的两名外孙黄晨、黄夏(化名)称,当日上午,他们和60多岁的外公从重庆双桥区乘大巴车到主城玩耍。下午14时许,祖孙三人在陈家坪汽车站下车后,老人感到身体不适,便坐在出站口外的台阶上休息。约5分钟后,老人突然倒在台阶下的排水沟里,过路市民帮忙拨打了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老人已停止心跳。

  记者发稿时,重庆高新区民警正在联系该老人的儿女。29日,重庆市气象台拉响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30日,重庆主城气温“高烧”破40度。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