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判断失误致北京首都机场两架飞机刮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飞行员判断失误致北京首都机场两架飞机刮蹭

2010年07月31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周音)31日上午9时,因飞行员失误,导致北京首都机场两架飞机发生刮蹭,目前没有旅客受伤。

  记者从有关机构获悉,今日9时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飞机在北京首都机场滑行中与一架正在滑行道上等待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737飞机发生刮蹭。

  相关机构初步判断为天气恶劣,雾大,能见度低,飞行员判断失误所致。随后,事故飞机上的全部旅客转到其他航班。

  相关机构称,该事件没有对首都机场运行造成影响。

  中国国航相关人士对记者说,今日上午,国航一架北京飞往乌兰巴托的CA901航班正常程序滑行后,在跑道上静态等待飞行时被后面滑行上来的新加坡航空公司803航班777飞机翼尖刮蹭到尾翼。国航飞机上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受伤飞机滑行至候机楼,国航更换适合乌兰巴托机场起降条件的飞机,安排全部旅客登机成行。

  被刮蹭飞机停厂检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