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夜总会唱歌与人发生纠纷 持刀捅死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夜总会唱歌与人发生纠纷 持刀捅死两人

2010年08月03日 18:5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在浙江涉嫌故意杀人后,仓皇逃回家乡躲藏在亲戚家中。(安徽)埇桥警方快速反应、周密部署,仅在案发后10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29日上午,埇桥公安分局大店派出所接浙江警方紧急通报,称7月28日深夜,浙江台州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大店镇人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请求协查。接通报后,大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赶到张某家,侧面了解张某的行踪,并迅速摸清张某的亲友所在地。而后,该所组织警力兵分三路开展追捕,一路对张某家进行监控守候,另外两路对张某的亲友家进行走访排查。当日上午10时许,当一路民警赶到张某姑姑家中时,发现张某正准备骑摩托车离开,遂将其控制。

  经讯问,案发前,张某在浙江台州一夜总会唱歌,期间与人发生纠纷,持刀捅死两人,而后乘火车匆忙逃回家乡在亲戚家中躲藏,不料刚到姑姑家,就被警察逮个正着。

  目前,张某已移交浙江警方。(张凯、张瑶瑶)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