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上海地铁十大怪相:有人赤脚上凳有人叠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直击上海地铁十大怪相:有人赤脚上凳有人叠坐(图)

2010年08月06日 15:47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男子搭脚占了半个车厢。 新民网实习记者李若楠
放置大件东西在门口。 新民网实习记者李若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网友在本地论坛上贴图22张,细数地铁中乘客的种种不文明行为,引起网友热议。8月5日,新民网记者两小时内乘坐9辆地铁,共发现不文明行为近10种,其中早高峰乱扔垃圾现象最为严重。

  新民网记者乘坐了轨交一号、二号线共9辆地铁发现,早高峰期间,车厢地上散落着很多被乘客丢弃的广告传单、报纸、早餐塑料袋和纸巾。由于天热,一名中年男乘客脱掉鞋子,将一只脚放在了座椅上,另一只脚踩在鞋子上,没有乘客敢坐在他周围的座位上。另有一名女乘客叠坐在男乘客的身上,并大声说笑,身边乘客都面露尴尬之色。

  另外,车厢内乘客翘二郎腿的情况比较普遍,给乘客穿行车厢带来很大不便。新民网记者注意到,有一排座椅上五位乘客有四位翘着二郎腿,占据了近半节车厢。记者走过时,有乘客自觉向后撤腿,也有的则纹丝不动,记者只得绕开。

  接受记者采访的市民文小姐表示,地铁是公共场所,讲究文明道德是大家应该做到的。(李欣 李若楠 )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