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破获特大绑架案 劫匪索五千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破获特大绑架案 劫匪索五千万元

2010年08月09日 05: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8日从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山西省介休市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索要5000万元的特大绑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刘某某等5人。

  7月29日下午2时许,介休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李某报案称:当日上午7时许,其父外出后一直未归。中午1时许,李某接到一名外地陌生男子用其父手机打来的电话,称其父在他们手上,索要5000万元赎金,且只给一天筹款时间,否则撕票。

  7月30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民警成功将藏匿在介休市义棠镇白岸村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葛某某抓获,但并未发现人质。经突审,民警获知了实施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和人质的大致位置。3小时后,奔赴吕梁孝义市的专案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但刘某某百般抵赖,拒不交代其犯罪事实。

  7月30日12时许,在孝义市阳泉曲镇和吕梁交口县交界处克俄村一深山中,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马某某抓获,成功将人质解救,并当场缴获手机、匕首等作案工具。至此,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新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