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酒后报假警 谎称“宝马被抢、现金被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汉酒后报假警 谎称“宝马被抢、现金被劫”

2010年08月10日 16:31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名男子抢走我的宝马车和1万元现金。”昨日,象园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案。警方通宵调查,发现报案人其实是因为酒醉产生幻觉,他的车好好地停在自家楼下,现金则由他朋友替他保管。

  昨日,一名郑姓男子报警:“我的宝马车和1万元现金被抢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报案的郑某神情恍惚,说话时手舞足蹈。据他描述,当时他准备把宝马车停在在王庄晋连路中国银行门口,4名男子不让他停车,其中两人还用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下车,并让他把装有1万元现金的皮包放在路边。4名男子随后把皮包拿走,然后坐上宝马车离去。在讲述的过程中,满身酒气的郑某一直蹲在地上抱着头,无法站立。

  一名路人反映,早些时候,郑某把一辆深蓝色的夏利小车当成自己的宝马车,还和车主争执,阻止车主开车。民警从郑某的行为举止和路人的介绍判断,他可能是醉酒产生幻觉。

  民警把郑某带回派出所做笔录。郑某的妻子闻讯赶到派出所,她告诉民警,郑某当晚出外应酬,没有开车出门。民警跟着郑某的妻子到他们家楼下,发现郑某的车安然无恙停在停车场。经查,由于郑某喝醉了,他的朋友便替他保管装有现金的皮包。由于郑某仍然处在重度醉酒状态,他的家人只能将他搀扶回家,免得他再生事端。(严鑫 象园综)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