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长春商家抢占“淘金”良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夕情人节 长春商家抢占“淘金”良机

2010年08月16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8月16日电(张天虎 李彦国)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近年来也被称为“中国情人节”。在今年七夕节到来的时候,长春各大商家纷纷打出“七夕牌”,推出促销手段吸引顾客,抢占“淘金”的良机。

  8月16日上午,记者在长春桂林路看到,不少花店都将蓝色妖姬、红玫瑰、情人草、小熊玩偶花束摆在显眼位置。一家花店的陈老板告诉记者,这些鲜花都是从昆明空运过来的,现在销售非常好,最近每天都能销售鲜花200余支。“蓝色妖姬昨天是15元一枝,今天就涨到20了!”

  此外,长春前进广场的一家KTV也看中了七夕这块大蛋糕,负责人告诉记者,节日期间他们推出了情侣套餐、七夕赠礼等。在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店内化妆品、饰品等包装精美,年轻人争相选购。据介绍,近几天情人水杯、高档饰品等情人间馈赠的礼品销量非常好。

  在超市货架上,一个年轻小伙正在精心地挑选着巧克力,他告诉记者,女朋友是超市的导购员,但是却很少花钱。“这次给她买几块巧克力,我们也浪漫一回”他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长春的一些服装店、餐厅、影楼、电影院甚至是台球厅也纷纷推出优惠促销,玛克威海鲜火锅酒店也推出“七夕大抽奖”活动,以此吸引顾客“上钩”,欲借七夕“掘一块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