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会即将举行 广州与济南将缔结为友好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博会即将举行 广州与济南将缔结为友好城市

2010年08月17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8月17日电(张乾铄 穗协宣 穗宣)广州市政府今日下午召开广州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称,2010年广博会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举行,广博会期间,广州与济南两市将缔结为友好城市。

  据广州市政府介绍,国内包括济南、沈阳、乌鲁木齐、哈尔滨在内的20个城市,境外包括泰国、菲律宾在内的诸多国家和地区将组团参加广博会。今年广博会综合展包括两大展区,分别为国内外友好城市名优产品展区和广州名优产品展区。

  广州市政府陈绍康副秘书长表示,“近年广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做强广博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广博会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借此契机,广州与济南市将在广博会期间举行友好城市签约仪式,届时,济南将成广州第20座国内友好城市。”

  “广博会是广州与其他城市友好合作、相互促进的绝佳平台。”陈绍康介绍,“本届广博会展览面积近5万平方米,展位2300余个,将充分展示国内外各城市的面貌,如今的广博会已经成为高端论坛的舞台、区域合作的平台、专业展会的摇篮。”

  陈绍康表示,“广州与济南向来保持良好关系,两个城市共进步、齐发展。广博会搭建了政务、经贸、文化的大协作平台,将有利促进广州与海内外各城市的合作交流,并促进交流向深层次发展。”

  据悉,广州曾与国内19座城市缔结成为友好城市,与友好城市在人才、科技、文化、旅游、教育、卫生、体育、对口支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极大地促进珠三角与内陆城市的共同繁荣。广州与济南结为友好城市,将对两个城市的交流、互访、发展、合作有重要意义。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