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兜售“催情药”竟是廉价香水 百余受害者被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兜售“催情药”竟是廉价香水 百余受害者被骗

2010年08月17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德化8月17日电(郑晓冲 陈文良 邓艳红)福建德化县公安局17日消息,日前,福建德化县两名年仅20岁出头的少年为获取高额利益,用廉价香水、香粉等冒充催情药、迷幻药利用网络手段兜售假冒药,骗取百余名受害者四万多元,最终被警方抓获刑拘。

  8月上旬,福建德化县公安局网安科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发现有网民在互联网论坛上大肆发布贩卖迷幻药、催情药等违禁品广告。

  经缜密侦查,8月13日凌晨,网安科民警在德化龙浔派出所的协助下,在福建德化龙浔镇某小区一套房内抓获发贴人方某与涂某,当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3台、帐本2本、快递单据百余张。

  经查,方某和涂某系同学关系,今年都是刚20岁出头,平时在一起通过网络做些茶叶生意。在经营过程中,他们无意中发现卖迷幻药、催情药的生意好做,于是两人一商量,就从网上下载大量贩卖迷幻药、催情药广告,稍加修改后发布在各种类型的互联网论坛上,并附上QQ号作为交易联系方式。当有人有意购买后,双方便在网上进行交流砍价,等对方汇入定金后,方某和涂某就用廉价香水、香粉以及茶叶冒充催情水、迷魂药、拍肩粉等违禁品打包封存,通过快运公司发货并托收余款,诈骗对方钱财。

  截至发稿时,福建德化警方已查明方某和涂某从2009年10月到被抓获时止,作案一百余起,每次骗取数百元不等,共计诈骗受害人4万余元。

  目前,两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