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破获恶性轮奸案 欠债男子送表妹入虎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南宁破获恶性轮奸案 欠债男子送表妹入虎口

2010年08月20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20日电 (何光荣 王刚)广西南宁一嗜赌男青年欠下几百元赌债后,竟逼远房表妹“赌债肉还”两债主。更为离谱的是,该男子竟先将表妹强奸。8月20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将最后一名“债主”抓获归案,至此,发生在去年10月5日的恶性轮奸案告破。

  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介绍,阿木、阿生、阿言三人均系南宁市邕宁区二十刚出头的年轻人,三人均在南宁邕宁区蒲庙镇打工,阿美是阿木的远房表妹,面容姣好。阿美和阿木等人都是年轻人,又是打工一族,平日大家都在一起玩。而阿木、阿生、阿言平时下班后除上网外,还经常聚在一起玩麻将。阿木手气不好,欠了阿生和阿言几百元赌债,因自己打工收入不高加上又喜上网和喝酒,几百元赌债对阿木来说已是“巨债”。

  阿木苦无还债良策,一次酒后,阿生半天玩笑半认真地说,没钱还债,让你表妹阿美给我们两个“玩玩”算了。阿美与自己虽是远亲,但毕竟还是亲戚,开始,阿木还在犹豫,但经不起债主们的再三撺掇,他终于下决心,把表妹阿美“开刀”让他们“玩”不如自己先“玩”,不能吃亏。为了达到“玩”阿美“的目的,阿木、阿生、阿言凑在一起定下奸计。

  2009年10月4日晚11时,阿木等人趁阿美下班之机,先约阿美到蒲庙街上吃宵夜,之后又邀阿美一起到网吧上网消遣。几个小时后,阿美感到困倦,向表哥阿木提出回家休息,这正中阿木的下怀。阿木以天黑路远不安全为,由叫上阿生,阿言随车。阿美不知是计欣然应允,于是由阿木开摩托车,阿美、阿生、阿言依次坐在后座。

  过了仙葫大桥进入仙葫派出所辖区后,阿木以疲惫为由建议停车休息。四人下车后,在仙葫大桥桥头下的一块空地,阿木揽住阿美,但遭阿美反抗。然而,阿木毫不理会阿美的反抗,强行与阿美发生关系。阿木系上裤带后,阿生、阿言又爬上阿美的身体。

  之后,几人还不满足,又将阿美挟持到附近一私人小旅馆开房,在那里,阿言又一次强暴阿美。

  天亮后,阿美回到家中,其母追问,她哭哭啼啼不敢明言。时间一天天地过去,10月5日凌晨的一幕幕残暴景象令阿美恶梦连连,她经常在恶梦中惊醒。思前想后,阿美下定决心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母亲。其母听后,吃惊万分,差点昏厥过去。阿美一家最后向警方报了案。

  经过缜密侦查,当年10月13日上午,阿木在浦庙镇被抓获归案。当晚,已逃到青秀区竹溪大道某酒楼打工的阿生也落网。自知罪孽深重的阿言听到风声后,潜逃到江苏省江阴市某机电厂隐姓埋名打工。

  10个多月过去了,阿言以为时过境迁,于今年8月19日悄悄回到南宁市仙葫开发区。当晚,在旅馆呆了一天后,感到寂寞,于是走出旅馆上街看街景,不料,被群众发现报警,阿言随即落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