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国道河北霸州段因修路堵车超10小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6国道河北霸州段因修路堵车超10小时(图)

2010年08月27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廊坊8月27日电(记者 宋敏涛)27日,106国道河北霸州市区以南至文安县界路段发生交通拥堵,堵车时间从上午11时左右开始,截至晚间9时,该路段仍未能正常通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堵车原因为该路段有部分路面半幅修路。

  “就是因为铁道桥那边由北向南方向在铺新沥青,一共也没几百米,还是半幅通行,就造成双向堵车好几公里,修路前就应该有个预案。”现场一位私家车主抱怨道,如果刚修时就有交警疏导也不至于堵成这样。

  现场路边小卖部内一当地村民告诉记者,今天上午11时开始该路段就开始拥堵,但尚能缓慢通行,到了下午至傍晚时越发厉害,该路段虽只有三四公里,但是有两条小河穿过,桥很少,想绕行其他路很困难。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救护车虽然拉响警报,但也只能缓慢前行。一位刚刚穿过拥堵路段的私家车主告诉记者,“这段路最多也就四公里,我走了四个小时。”

  记者下午5时到达现场时,已经有多名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但车流仍通行缓慢。很多附近村民,提来矿泉水向堵在该路段的司机、乘客兜售,生意着实不错。

  该路段交通拥堵亦对保津高速霸州出口上下高速的车辆产生影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