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热舞狂尖叫 重庆近万市民狂饮啤酒20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喝酒热舞狂尖叫 重庆近万市民狂饮啤酒20吨(图)

2010年08月28日 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啤酒节再次与往年一样变成了泼水节,不少人打上雨伞来遮挡啤酒雨。 银雪 摄
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热舞重庆啤酒节。 银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27日电(银雪 杨南翔)27日晚,第四届重庆啤酒狂欢节在重庆市文化宫开幕,近万市民在开幕式现场喝啤酒跳热舞大声尖叫,狂饮啤酒20吨。

  经过连绵的阴雨,重庆27日再次恢复“火炉”本色,而重庆市民的热情也似乎随着气温的上升而更加热烈。记者在现场看到,啤酒节场内激情呐喊狂欢的场面随处可见,许多人将手中的啤酒泼向人群,整个啤酒节也再次与往年一样变成了泼水节,不少人甚至打上雨伞来遮挡啤酒雨。

  在开幕晚会上,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的精彩演出更点燃了重庆市民的热情。现场随处可见被啤酒淋得全身湿透的市民,毫不在意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台上的歌手互动。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以“激情飞扬,豪饮狂欢”为主题,共将持续三天。此外,28日的啤酒竞饮大赛的决赛将首次出现外国人的身影。届时,老外将与另外8位市外选手一起,与重庆本土选手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