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0后狂饮千毫升啤酒夺冠 澳籍选手大胆示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80后狂饮千毫升啤酒夺冠 澳籍选手大胆示爱

2010年08月29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获得男子组季军的澳大利亚籍选手罗伯特在舞台上热吻妻子。 银雪 摄
10名女选手在舞台上以“肚量”论英雄。 银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28日电 (银雪 杨南翔) 重庆啤酒狂欢节28日进行第二天,20名男女选手在舞台上以“肚量”论英雄。两位80后年轻选手分别用6.95秒和16.08秒的成绩摘得男女组桂冠,而澳籍选手罗伯特在赛场上的大胆示爱也让比赛变得更加火爆。

  本届啤酒节竞饮大赛在一场热辣火爆的巴西舞中拉开了帷幕,20名男女选手在舞台上以“肚量”论英雄。经过激烈角逐,年仅20岁的重庆铜梁选手王灿在6.95秒的时间内狂饮一千毫升啤酒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冠军被23岁的重庆合川美女周艳以16.08秒的成绩获得。

  备受人关注的澳大利亚籍选手罗伯特以7.59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的季军,而他在舞台上的大胆示爱更引爆了场下近万名观众。这位重庆“女婿”在现场热吻他的妻子,并用他一口不甚流利的中文大声呐喊:爱重庆!爱中国!爱老婆!

  既然外国选手敢示爱,重庆本土选手自然也不甘落后。来自重庆市九龙坡区的选手陶乙铭在舞台上大声宣读了他的爱情宣言:“老婆,中国十几亿人,你为什么就偏偏选择了我,我爱你,老婆!”

  两位选手的大胆示爱让重庆市民为之鼓掌呐喊,啤酒节场内也多次下起了“啤酒雨”。据组委会统计,今晚啤酒节有近万市民涌进了当地文化宫,耗尽啤酒22吨。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