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樟树一油罐车加油站旁起火 两汽车被焚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樟树一油罐车加油站旁起火 两汽车被焚毁(图)

2010年08月29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省樟树市青萍公路河西加油站旁,一辆小轿车和一辆油罐车发生相撞。油罐车迅速起火,最终两辆汽车均被大火焚毁。
    现场消防人员立即铺设两支水枪干线,压制火势,冷却油罐车的罐体,防止发生爆炸。 黄晨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9日电(何柳斌 华山)8月29日15时44分,在江西省樟树市青萍公路河西加油站旁,一辆小轿车和一辆油罐车发生相撞。油罐车迅速起火,最终两辆汽车均被大火焚毁。

  三分钟后,当地消防官兵到达了现场。两辆事故车已经在剧烈燃烧,滚滚黑烟直冲而上,现场指挥立即封锁了车道。据了解,该油罐车内装有17.7吨的汽油,并且事发地点不足50米远处就有一所加油站。现场消防指挥员立即命令铺设两支水枪干线,一支直接压制火势,冷却油罐车的罐体,防止发生爆炸;另一支水枪则对一旁的加油站进行降温。

  8月29日15时55分,前来增援的两辆消防车也到达了现场。高喷消防车直接从上而下将小轿车的火扑灭。另一支水枪则对油罐车罐体进行冷却。经过将近90分钟的奋战后,满载汽油的油罐车的明火终于被扑灭,但由于长时间的燃烧,油罐车车体的温度仍然很高,随时有复燃的可能。为防止再次起火,消防官兵们继续调出两支水枪,同时对车体进行了数小时的冷却。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