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自曝被发飙宝马车狠追1公里顶出100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发帖自曝被发飙宝马车狠追1公里顶出100米

2010年09月01日 16:07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9楼网站“拉风大本营”论坛,一则“杭州最牛宝马X5,亲历香港电影场景狠追1公里”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截至昨晚10点,点击人数53609,回帖395条。

  当事人自述

  宝马街头发飙把我的车顶出100米

  网友“拆散一对是一对”发帖说——

  7月31日,中午11点30分,本人在环城东路由北往南开,看到前方一辆宝马X5在跳舞,一会左边,一会右边,飞快地变道。我谨慎地尾随其后,可惜啊可惜,变来变去最后还是和我一起停在了红绿灯下。我和他并排停着,因为他贴深色膜,看不到车里开车的人。

  5、4、3、2、1,红灯瞬间转换为绿灯,宝马X5一个响胎起步,当然我的VTEC(本田开发的发动机技术)也不是盖的,起步瞬间就秒了(秒,网络语言,指瞬间战胜对手)X5。X5可能惊讶了,死命地追,终于追上我,我看了下,时速是60码,就稳在这个速度上。X5想超到我前面,可惜前方出租车挡住了。任凭X5狂闪,喇叭震天响,出租车依然闲庭信步,当然我也没有超速,维持着60码,于是我和X5并排行驶。

  可能X5觉得没面子,自己好歹是宝马,怎么可能起步会跑不过出租车和我呢?

  精彩部分来了,港片中经典的一幕出现了,只见X5一把方向撞过来,把正在直行的我撞开,然后一个大油门直线加速溜了。我当然也不是吃素的,直接从D挡(前进挡)推到S挡(运动挡,动力加大),总算追上了,超到他前面一个刹车刹停,X5不但不刹车,和我追尾后反而加速,顶着我往前将近100米,才停下。

  本人下车后,走近宝马X5驾驶座一看,是一个男的,40多岁,身材矮小,拼命打电话。边上还有女的,不知道为什么爬到了后座。我看了下人没事,那就报警吧。其间宝马男叫来了一辆蒙迪欧,下来4个男的,气势汹汹好像要打架,但可笑的是蒙迪欧一到,宝马男就下车和他们站边上去晒太阳了。

  交警确认有此事故

  “拆散一对是一对”的帖子非但没有得到网友同情,反倒惹来一片骂声,网友指责楼主——“乌鸦笑猪黑”、“找抽帖”、“楼主应该庆幸危险驾驶罪还没出来”……

  发帖者没有理会,并继续他的讲述,还附上一张交警开具的事故处理单:

  甲方(宝马X5司机)驾车沿环城东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体育场路口时,与乙方(发帖人)车辆发生刮擦。之后甲方因未察见到发生事故,又继续往前行驶过程中,与乙方追赶上来的车辆追尾相撞。前后两次事故造成乙方车子的右前侧及车尾受损,甲方车子的左后侧及车头受损。甲方负全部责任,乙方无责任。

  此事故单的内容,记者已向下城交警大队核实,确认是真的。

  6次联系宝马司机理赔

  他都说在全国各地出差

  事情到此还没完,“拆散一对是一对”再次发帖——

  天下老赖都有一个共同特性:死猪不怕开水烫。不分对错,没有责任感,不顾及舆论。但如果老赖也分等级的话,宝马男绝对算得上最牛的老赖。凭什么这么说?车修好后和宝马男通了6次电话,用我的手机打过去,他肯定是不接的。一定要换个陌生号码,他才接。

  第一次通话

  我:老兄,我是杭州和你在环城东路出过事故的,我车修好了,票据给你。

  宝马男:等等啊,老兄,我在江西出差回来问你拿。

  第二次通话

  我:我是杭州和你在环城东路出过事故的,你回来没,票据给你。

  宝马男:我在云南出差,回来问你拿。

  第三次通话

  我:你回来没有,票据给你,我杭州的。

  宝马男:我在陕西,很忙。

  第四次通话

  我:我杭州的,这次在哪里?是不是去西藏了?

  宝马男:我在北京开会。

  第五次通话

  我:我杭州的,你到底赔不赔?一句话,不赔就司法途径解决。

  宝马男:我明天回杭州,你明天早上材料准备好给我。

  第六次通话

  我:我材料准备好了,哪里见面?

  宝马男:见什么面,你这样的事情我没碰到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你去找保险公司赔吧。

  宝马车主说

  随他说好了,我没时间和他扯

  为了让宝马车主早点赔钱,发帖者又通过自己的途径查到了宝马车主的个人信息,把其中一部分公布在网上。对于发帖者提到的宝马车有18次违章未处理,网友质疑交警为什么不扣车?

  咨询交警部门,回答是:宝马车一共有18次违章,其中大部分已经处理,目前还有4起市区违章未处理,未达到扣车的标准。同时,交警建议发帖者可通过司法途径拿回赔款。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上宝马车主,问他是否真的没时间回杭州处理赔款。宝马车主说自己正在洗头,不方便聊电话。至于另一方当事人就此事在网上发帖,他说:“随他说好了,我没时间和他扯。”

  据都市快报 朱燕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