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初恋情人” 19岁父亲网上发帖3万卖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追“初恋情人” 19岁父亲网上发帖3万卖子(图)

2010年09月01日 16:3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江西男子罗某彬才满19周岁。但他已是3月大孩子的父亲。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个年轻的父亲,竟然在网上发帖,10万“兜售”儿子,理由是为了追求曾经的“初恋情人”。

  罗某彬早在17岁时,就单恋上一名大他3岁的女子。警方说,罗某彬的父母可能是因为两人年龄的原因,反对他与对方交往,为了断掉他的念想,他们为罗某彬包办了一门亲事,虽然没有正式结婚,但罗某彬很快有了孩子。然而,罗某彬依然不忘自己的“初恋”。

  罗某彬发完帖后,成功地以3万元卖掉儿子,然后抛下“妻子”、父母,疯狂追求自己的“初恋”。警方很快将罗某彬抓获,并将被卖8天的男婴救回。

  昨日,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报这起案件,罗某彬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拘。(海峡都市报 本网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郭小林 文/图 )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