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天桥坠下砸中公交 不肯与人沟通身份暂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天桥坠下砸中公交 不肯与人沟通身份暂不明

2010年09月03日 04: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交车车顶被坠桥男子砸坏,民警勾勒出该男子落地后的轮廓。
公交车风挡玻璃撞上掉落的包裹出现裂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海淀区四季青桥南侧300米远的过街天桥处,一中年男子从桥上坠下,砸中一辆行驶中的运通113路公交车后翻落在地。该男子受伤,被送至医院治疗。他不肯与人沟通,身份暂时不明。

  “现在我心里还直突突呢,开车25年了,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提起事发时的情况,运通113路公交车司机朱师傅仍然心有余悸。上午10点半左右,他开车由南向北行驶在四环辅路上,“当时快要进站,我就减速行驶”,不承想开到离站点约20米的路段时,突然传来“砰”的一声,一团黑影砸中前风挡玻璃后掉落在地。与此同时,车顶传来一记闷响,有东西落在了上面。有些乘客吓了一跳,“啊”地喊出了声,下意识地护头弯腰。朱师傅迅速刹车将公交车停靠在路边。车刚停下,一中年男子便从左侧车顶翻滚落地。

  目击者称,这名男子40岁左右,从桥上坠下。先前撞在公交车风挡玻璃上的是一个包着报纸的包裹,这名男子落在了车顶,随后翻落在地。很多围观的人猜测他是一名拾荒者。事发后,该男子右眼角流血,喘着粗气蜷缩在地上一动不动。

  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坠桥男子已被抬上急救车,警方正在现场勘查,并将落在地上的包裹带走。公交车车顶靠近司机座位正上方的位置,部分油漆被剐掉,前风挡玻璃左上角部位碎裂。事故造成事发路段较为拥堵。中午12点左右,公交车驶离现场,事发路段恢复畅行。赶到现场的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这件事太突然,所幸车内乘客并未因此受伤。事发后,乘客转乘其他公交车离去。

  昨天下午,记者在航天中心医院急诊处见到坠桥男子。该男子身高约1.75米,身形较瘦,头发蓬松,衣装简陋、不洁,显得久未打理。他蜷在病床上,右眼角和脖颈处留有血迹,表情很痛苦,不时挣扎并发出“嗷嗷”的叫声,护士按住他的手一边安抚一边对其治疗。据了解,该男子面部受伤,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在一旁守候的民警与医生对话时称,已多次询问坠桥男子,但其一直不肯与人沟通,身上也没有相关证件,名字、年龄等信息都未知。

  在航天中心医院经过治疗后,该男子被送往309医院。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李靖 肖岳 穆奕)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