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情感问题跳下地铁站台 工作人员及时解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情感问题跳下地铁站台 工作人员及时解救

2010年09月03日 05: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提起8月31日晚上在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上演的惊险一幕,目击者李先生仍心有余悸。当晚,列车即将进站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纵身跳上轨道,幸被在场工作人员发现,迅速将其救上站台。据了解,该女子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才做出此举。

  目击者李先生回忆,8月31日晚7点半左右,他正在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往四惠方向的站台上等车,看到一名“看起来二十来岁”的女子在该站台最靠西侧的位置和一名男子争吵,当时,站台候车的乘客不多,“总共七八人吧”。“我本来以为就是小情侣吵架呢,没想到才一转头,就听见人喊:‘有人跳地铁了’。”李先生说,女子跳下站台后没有摔倒,而是站在轨道上继续与站台上的男子说话,男子则一直“对那女孩比划”。

  事发时,一辆列车正要进站,在场的地铁工作人员迅速指示列车紧急制动。千钧一发之际,列车停在距女子不到一米的位置,“车灯光都打到她脸上了,我真替她捏把汗”。李先生说,列车停下后,4名地铁工作人员立即将女子从轨道处拉了上来,“她看上去有点麻木,没有反抗”。此事未对地铁运营造成影响。

  地铁运营公司证实此事,并表示该女子是因感情问题,自己跳入站台,工作人员发现及时、处理得当,所幸其没有受伤。女子在地铁工作人员的开导下,情绪慢慢平复后自行回家。(实习记者欧锦程)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