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怀孕女友另有新欢 将其杀死抛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怀疑怀孕女友另有新欢 将其杀死抛尸(图)

2010年09月03日 05:1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子怀疑女友另有新欢怀的不是自己孩子 杀死熟睡女友后抛尸

  因怀疑女友另有新欢,便认为女友怀的不是自己的孩子,于是痛下杀手,将女友杀死并抛尸。这是8月30日凌晨5时许,发生在虎门镇北面社区蛇上村的一起故意伤害案。

  昨日,虎门镇宣传办向媒体通报,虎门镇北面社区治安队员万某趁女友熟睡时,持刀将怀孕女友杀死。而后,万某找来了与他同村的一名15岁的男少年,一起把女友尸体抛在该村旁边的一个荒草地上。

  目前,万某已投案自首,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通报:

  男子杀死怀孕女友

  据虎门镇宣传办相关负责人就此案向媒体通报称,8月30日凌晨5时许,虎门镇北面社区蛇上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该社区一名男子万某趁与他同居且已怀孕女友熟睡时,持刀将怀孕女友杀死。而后找来同村一名少年一起把女友尸体抛在该村旁边的一个荒草地上。

  据万某向警方初步交代,他怀疑女友另外新欢,且多次跟踪,但没有结果,因此认为女友肚子里怀的小孩也不是自己的,为此他痛下杀手,将怀孕女友杀死并抛尸。

  行凶后,他心里害怕,告知家人,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往当地派出所投案自守。

  该负责人透露,警方要对死者胎中婴儿进行DNA鉴定,确认该婴儿是否是万某的亲身骨肉,以便下一步对万某进行量罪定刑。

  对于参与抛尸的少年,警方也将作进一步审查。

  知情人透露:家人劝说,疑犯投案自守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该男子姓万,是虎门镇北面社区一位治安队员,个头不高,身高不到1.6米,且偏瘦,平时看起来比较文静,很少说话。死者今年只有20岁,广东高州人,案发前,经常与万某同居在其家中,已怀孕数月。

  在案发前一段时间里,万某感觉女友似乎对他没有之前那般好,怀疑女友有新欢,多次跟踪调查女友,但没有结果。于是,他开始怀疑女友肚中怀上的小孩不是他的骨肉。8月29日,他约女友来到家中,8月30日凌晨,万某趁女友熟睡时,对女友痛下杀手,持刀将女友杀害。杀害女友后,他找来了同村的少年梁某,两人一起将女友的尸体抬到了荒草地上抛尸,试图掩盖犯罪事实。但是抛尸后,万某心里害怕,便将自己杀人的事实告知家人。最后,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往当地派出所投案自守。

  另据一知情人介绍,帮助万某抛尸的少年梁某,比较高大。与万某同村,关系较好。梁某为何会参与到该案件中,现在仍在调查。

  记者回访:部分村民生活受到影响

  昨天上午,记者在虎门镇北面社区蛇上村与虎门电厂交界的一块荒草地上,见到了许多已用过、有血迹的医用手套。一位村民指着该草地告诉记者,8月30日,那个被杀害的女子尸体就是被抛在这里。

  “这件事情发后,居住在附近的村民家小孩一到晚上就说害怕,不敢出门,给他们的生活带了一些影响。”该村民说。

  据另一位村民介绍说,8月30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她从市场买菜回来后,发现她家房子旁边的那块荒草地上来了很多警察,禁止无关人员前往察看。现场维持秩序的治安队员告诉她们,这里发现一具被杀女孩的尸体。“被杀的女孩已怀孕多个月,没想到竟然落到这般下场!”(刘满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