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跑到女厕内抢包 为防追赶脱事主裤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跑到女厕内抢包 为防追赶脱事主裤子

2010年09月03日 07:3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变态!居然有人跑到女厕里来抢包包。昨日下午,记者从佛山警方获悉,近日抓获一名专门钻女厕抢劫事主的犯罪嫌疑人。最令人气愤的是,这位变态男在抢劫后竟然还脱去女事主的裤子扔掉,让女事主无法追赶。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已被抓获。

  据女事主当日报案记录,8月10日14时30分许,她在普君路一公厕如厕,突然一名男子冲入公厕,上前抢她的手袋。包里有现金3000多元,手机两台,还有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等物品。包被抢走后,女事主马上报了案。

  经过两个星期的侦查,警方终于锁定嫌疑人。8月26日下午,打两抢专业队出动警力,在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警方当场缴获女事主被抢的手机一部。据蒋某交代,他现年20岁,是湖南人,目前无业,非常喜欢上网。没钱后,他就想到了抢劫。因其租住在普君路附近,熟悉公厕周围的地形,便想出了到女厕抢劫后迅速逃跑的方法。

  警方提醒市民,这类案件一般发生在地点偏僻、人流较少的公厕,犯罪嫌疑人一般在人少或光线灰暗时出手,利用事主如厕最无防备之心时作案。因此,市民如厕尽量选择人流多的厕所。 (记者王广永、张学斌 通讯员佛公宣)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