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汉沉迷网游熬通宵 使用过度烧坏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老汉沉迷网游熬通宵 使用过度烧坏电脑

2010年09月05日 13:3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0多岁的爸爸上网成瘾,经常通宵达旦,女儿为此采取了很多办法劝阻爸爸,无果。无奈之下,女儿只好在网上发帖求助。

  曾小姐说,她爸爸60多岁了,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就是喜欢在网上下象棋,但他太没有节制了,总是玩通宵,而且是那种从中午1点多玩到第二天早上八九点的那种,饭都可以不吃,期间就不停的抽烟,前两天,因为电脑使用过度,主板都被烧了。为这个事,她好声好气地劝过,也吵过闹过,但一点效果也没有。

  曾小姐说,因为迷恋上网,爸爸还得罪过亲戚。“一次亲戚过来玩,爸爸坐在电脑前连招呼都不打一声,亲戚觉得受怠慢,很有意见。”

  记者看到,不少网友也有同样遭遇,网友“sevenboy7”说,他老爸也是,动辄半夜起来收菜 。“信者得爱”说,他老爸是天天抱着电脑玩欢乐斗地主。

  研究表明,老年人长时间泡在网上对身心的损害比青少年更大。老年人上网成瘾,背后的主要原因是孤独。有专家表示,家人的关爱、沟通及正常的社会交往是避免上网成瘾的最有效办法。(记者 赵家新 实习生 陈东 强梅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