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查处100余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吉安查处100余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2010年09月05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5日电(何柳斌 李建平、邱峰奇)9月5日,江西吉安市遂川县在一居民楼里查处100余件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

  5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工商执法人员在遂川县北门一栋两层楼房里检查食品时,发现在二楼放着好多烟花爆竹。“我不管,别人欠我的钱,是拉过来抵欠款,你们不许搬我的东西”,仓库的老板为了不让扣押,跟工商、安监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发生争吵。

  在100多平米的三室一厅二层内,一楼放着各种批发食品,可二楼却密密麻麻地摆放着100多件烟花爆竹。由于附近就是居民楼,100多件烟花爆竹犹如一个定时炸弹,一旦引燃,后果将不可设想。

  执法人员对仓库的老板进行耐心劝解,现场对其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告诉他这些烟花爆竹属于非法储存,对居民人身安全构成了威胁。

  5日下午,这批烟花爆竹被移交公安、安监等部门处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