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小偷摸进警察家偷窃被当场捉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小偷摸进警察家偷窃被当场捉获

2010年09月10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10日电 (记者 郭晋嘉)记者10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获悉,当地一男子深夜摸进该局一民警家偷窃,被民警当场捉获。

  9月6日凌晨5时05分,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警王勇,被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惊醒。他悄悄走到客厅,发现一个可疑的身影在自家东找西翻。王勇随即悄悄叫醒家人并嘱咐其在卧室内噤声,自己在门边观察看到,小偷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已被发现,仍专心于寻找可盗取的财物。

  根据目测,王勇发现该男子个子很高,身形也比较壮。在无法确定其是否持有利器的情况下,如果一击不中,很可能让其逃跑,甚至伤害到家人。因此他格外谨慎,耐心地伏在门口伺机而动。凭借多年经验,王勇感到该男子由于急切地寻找,呼吸逐渐加快,对周围环境也放松了警惕。于是,趁其背对着自己的一刻,王勇大吼一声扑上去,将还没缓过神的小偷按倒在地。

  控制住小偷的王勇迅速电话通知了保安监控室值班人员并报案,随后协同警务人员将小偷押往派出所调查。

  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名企图入室盗窃的男子与王勇居住同一小区,且可能并非首犯。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