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蒂”外围影响苍南 三车追尾致三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莫兰蒂”外围影响苍南 三车追尾致三人受伤

2010年09月11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9月11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窦怀栋)台风“莫兰蒂”于9月10日上午8时在福建石狮登陆,受外围影响,浙江苍南阵雨不断。10日11时许,104国道苍南县桥墩镇树枫村段发生一起因雨天滑天而造成的三车追尾事故,追尾前车撞入路边小饭店导致煤气泄露,事故还造成3人受伤。

  11时52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车头和前面一辆车的车尾相连,追尾的那辆货车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前面一辆大货车的车头插入路边小饭店,然而前面一辆大货车的“肚子” 底下还压着一辆出租车。

  事故头车驾驶员和在小饭店就餐的一名伤者在事发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是最后一辆车牌为闽.A28979的宏捷物流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侧翻在路边,几乎已经与车身脱离,还有一名人员被牢牢的“裹”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路面上,到处都散落着从车上掉下来的玻璃碎片、铁皮和塑料片。在场的交警也忙碌的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并设置警戒,管制事故路段。

  了解现场情况后,苍南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人行动。由于有被困人员的肇事车车头变形十分严重,被困人员一直在变形的驾驶室后座内痛苦呻吟。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先从侧面将铁皮一点一点剪开切除,并且对驾驶室进行了扩张,增大救援空间。

  由于车头在撞击之后,驾驶室后座已经被变形的非常严重,并且他的双脚正好被驾驶员座位的椅子卡住,根本无法动弹,经过一段时间的剪切、扩张之后,仍然无法将被困人员救出。12时10分许,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进行扩、剪、拉、拽等救援作业之后,终于将驾驶室内的救援空间增大了许多。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被困人员的双腿终于脱离了变形的车座。12时33分许,经过将近1小时的营救,该名伤员成功获救。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被撞的货车和出租车均停在路边,是由于最后一辆追尾车辆下坡时刹车失灵,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