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查获两外籍女子身体捆绑1.2公斤毒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首都机场查获两外籍女子身体捆绑1.2公斤毒品

2010年09月11日 10: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0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了解到,2名外籍女子携带1.2公斤海洛因准备乘飞机前往广州时,被机场安检人员查获。这也是首都机场警方今年以来破获的数量最大的毒品运输案件。

  6日上午8时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国内安检现场,安检人员对乘机旅客进行安检时发现,两名女外籍旅客大腿内侧捆绑有异物。安检人员立即将情况通报给机场警方。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两名外籍女子大腿上捆绑有122粒蚕茧状的颗粒物。经鉴定,这些颗粒物中包裹的是总重量1.2公斤的海洛因。

  据两名女子交代,她们准备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321航班前往广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首都机场警方已经与多地公安机关建立毒品情报交流机制,通过收集到的线索,掌握毒情动态,及时总结重点人员、重点航线,通报给安检部门,使安检部门有针对性地加大检查力度。目前,首都机场已经建立了“第一道防线机场海关旅检部门,第二道防线机场安检部门,第三道防线机场公安部门”的毒品查缉立体防线,以加大打击利用航空渠道贩运毒品行为的力度。(记者 卢国强、李舒)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