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为推不掉的购物卡上交专门设廉政专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徐州:为推不掉的购物卡上交专门设廉政专柜

2010年09月11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行为购物卡(券)廉政专柜设服务台
专柜王经理说今天一早就收到一张购物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9月11日电 (记者 朱志庚) 9月10日,江苏省徐州市举行购物卡(券)廉政专柜启动仪式,徐州所辖六县市也同步启动。徐州市区廉政专柜设在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大同街营业部。据该营业部王经理介绍,今天上午,已有一位女士到这里交了一张大面额的金地百货购物卡。

  据了解,徐州市设立购物卡(券)廉政专柜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徐州公职人员因职务和职务上的影响不该收取但未能拒收的购物卡(券),应当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到购物卡券廉政专柜上交,也可交到所在单位的纪委(纪检组),再由单位纪委(纪检组)的派专人上交至设在工行的购物卡(券)廉政专柜。工作人员收到上交人交来的购物卡(券)后,应填写一式四联的《购物卡(券)上交单》,由上交人在《购物卡(券)上交单》签实名或化名,也可以做标记确认。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大同街营业部了解情况。专柜的王经理欣喜的说,今天早上一上班就有一位女士送来了一张大面额的徐州金地百货购物卡,但她没有留下名字。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