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一民宅爆炸2死7伤 警方疑私藏炸药所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定州一民宅爆炸2死7伤 警方疑私藏炸药所致

2010年09月11日 2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9月11日电(吕子豪 马玲娜)11日15时30分许,河北省定州市一村民住宅发生爆炸,官方称目前已造成2死7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治疗。当地警方初步认定,爆炸原因是私藏炸药或私造花炮造成。

  中新网记者20时许赶到位于定州市东旺镇前营村村西南的爆炸现场。夜幕下,记者在村民的手电筒光亮下看到,该户村民的五间北房及东西配房全部被炸平,左右邻居的正房墙体倒塌部分屋顶被掀翻,距爆炸点50米处田地中散落砖石、电杆、电线等。

  当地宣传部门通报称,爆炸发生时间为11日15时30分许,目前2人死亡7人受伤,其它情况还在核实中。

  据当地村民介绍,发生爆炸的住户为收购废品点,爆炸致多人死亡,有一名死者为外村人,一本村大学生身亡,有多人受伤并有邻居一小孩失踪。但该村民说法未被当地官方证实。

  目前,警方已对爆炸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尸体进行尸检,当地党委、政府官员及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处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