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美女捧"金碗"乞讨 称有项目需上亿投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口罩美女捧"金碗"乞讨 称有项目需上亿投资(图)

2010年09月14日 10:3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口罩女捧“金碗”乞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在人民南路四段27号尚鼎国际大厦门前,一位戴着口罩的年轻美女手中捧着一口硕大的“金碗”,一名中年眼镜男子双手拉着一条红色横幅。两个人冒着倾盆大雨,一直抬头望着面前的这栋大厦,引来不少围观者驻足观看。这两个人究竟在这里搞什么名堂?

  口罩女捧“金碗”乞讨

  昨日下午4时许,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市民纷纷撑起了雨伞,人群中央,一男一女却显得有点另类,没有雨伞,也没有雨披,小雨已经淋湿了他们的头发和衣服,他们却似乎没有感觉到。

  女子的年龄20来岁,穿着一条黑白相间的格子连衣裙,身材苗条,但一只白色口罩几乎将她的脸全部遮住。而她双手中捧着的一口金色大碗显得特别耀眼,金碗的外壁贴着四个红底大字——金碗讨饭。美女旁边站着一个中年男子,瘦小的个子,戴一副眼镜,穿一件绿色短袖T恤,下身着棕色休闲裤,脚上那双皮鞋擦得铮亮。他的手里拉着一条红色横幅,高举过他的头顶。看着围观者越来越多,一名年轻小伙和一名年轻女子开始站在不远处举着相机对着人群拍照。记者注意到,这一伙人还专门租用了一辆出租车停在旁边,计价显示已有33元。

  真相起底

  自称有新发明 想要找伯乐

  现场,只见眼镜男手中拉的横幅还写着两行大字:“我的伯乐在这里吗?”“深圳超级低碳节能环保项目觅知音,希望新希望慧眼识‘金碗’”。“他们是来搞推销的啊!”众人恍然大悟。

  这时,眼镜男又从出租车后备箱端出了一个纸箱,里面装的就是一个仪器、三块玻璃和一叠宣传单。眼镜男自称叫杨会波,发明了一项纳米隔热膜产品,希望能找商家与他们合作。从网上了解到了新希望集团后,他们便从深圳辗转到了北京,又来到了成都,只希望能与新希望集团合作。

  6000万免谈 需要投资1个亿?

  接着,眼镜男又拿出了一张纸牌,上面写着“6000万免谈”。“6000万?太多了吧!谁愿意给你们这么多钱?”市民质问。眼镜男说,前不久,他们联系过几家公司,这些公司给出的钱太少了。他们的产品需要投资1亿,就算有人愿意与他们合作,只要出资低于6000万,他们就不愿意与其合作。

  市民质疑他们在炒作

  “不直接找到新希望集团谈合作,你们为什么要到这里举牌子?”这时,有人质疑他们是在炒作。眼镜男辩解说,如果他们带着产品贸然去找新希望集团负责人,估计负责人是不会理他们的,他们就想出了这么一招,希望引起新希望的注意。

  走错地方 眼镜男尴尬离开

  “这里是售楼中心。”这时,从尚鼎国际大厦走出一名保安人员来劝说。得知自己找错了地方,眼镜男的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他表示,过几天,他们会当面找新希望集团负责人谈生意的。

  随后,眼镜男和口罩女坐上出租车走了。

  新希望集团:以这种方式求合作 完全是在作秀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到新希望集团。新希望方表示,该男子没有与新希望方取得过联系,他们对此并不知情,也不知道他的真实目的。该男子如果有项目需要与新希望方合作,就应该直接到新希望办公地点,当面与新希望方协商合作事宜。该男子采用这样的方式以求合作,完全是在作秀。没有见到真正的项目,新希望方也不会考虑与其合作。(张维)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