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接8岁双胞胎放学被轿车撞飞 3人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接8岁双胞胎放学被轿车撞飞 3人受伤(图)

2010年09月14日 14:0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伤女孩被送往医院抢救室。吴金彪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3日11点多,在济南工业北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拉孩子放学的三轮车被一辆商务轿车撞飞,三轮车上8岁大的双胞胎以及孩子的母亲受伤。双胞胎中的姐姐昏迷不醒,未脱离生命危险。

  13日11时30分左右,记者经过济南工业北路黄台电厂附近时,自西向东方向车流拥堵严重。在黄电大街路口附近,一辆商务轿车斜在护栏上,左前侧破损严重,右侧车门开着,车内满是玻璃碎片。

  马路对面,一辆三轮车翻倒在地,旁边还有血迹。一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妈妈接孩子放学,路上出了事。孩子是一对双胞胎,8岁。两个孩子都被撞飞了,女孩被撞出了好几米,男孩头上全是血。”

  济南历城区小辛庄一位张姓居民告诉记者,小辛庄小学和小辛庄隔着一条马路,两个孩子的母亲每天都接孩子,而且每次都要穿过出事的路口,“商务轿车速度挺快,而这个地方的信号灯失灵了,不管用。”

  据了解,双胞胎的父亲是电工,母亲在一家印刷厂工作。一位知情人介绍,“孩子家里条件一般,但父母人缘很好,出事以后不少人来帮忙。”

  在山大二院抢救室里,记者见到了孩子的母亲,她的手臂等部位多处出血,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呻吟,据前来医院帮忙的亲友介绍,男孩锁骨骨折,女孩昏迷不醒。“还没敢告诉她(孩子母亲),怕她伤心。”据医生介绍,母亲和两个孩子都需要住院观察,目前,女孩处于昏迷状态,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孩子怎么样了?”13日下午1点多,双胞胎的姥姥赶到医院,刚到抢救室门口就已经泪流满面。孩子的父亲一直默默地在医院忙碌着。事发后,小辛庄小学的负责人到医院看望了双胞胎姐弟。

  据事发现场的一名目击者介绍,车祸发生时商务轿车上坐着五六名男子。记者在现场没有见到商务轿车司机。事故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当中。 (记者吴金彪)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