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让老婆扮小姐色诱嫖客上床 等对方脱衣后偷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让老婆扮小姐色诱嫖客上床 等对方脱衣后偷盗

2010年09月14日 16: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一男子让妻子假扮小姐骗人嫖宿,趁对方脱掉衣服后再趁机盗窃,谁知却因“技术不精”被当场发现。9月14日,记者获悉,近日,经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罗某和张某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据悉,罗某和张某夫妻俩生活很困难,想到了色诱盗窃,认为这种方法既钱来得快又不容易被发觉。2010年5月14日上午九时左右,张某按事前与丈夫罗某的共谋,由自己扮演小姐在叙永镇环城路农村信用社路边物色到李某并讲好价钱。之后,张某便将李某带至事先租好的出租屋内,罗某尾随在他们后面并在离出租屋不远处等待。李某把放钱的衣服脱下并放在被白布遮挡的床头柜上,后与张某准备发生性关系。罗某乘李某不注意时悄悄推开房门并将身体趴在地上爬到床头柜处将李某上衣里面的3000元现金盗走,却不小心碰倒了茶杯。李某听到声响后,起身查看,张某乘机赶快穿上衣服逃离了现场。

  事后,李某在一个好心人的提醒下,方知是中了别人设的局,随即报案,罗某和张某于当日被抓获归案。 (记者 刘侠)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