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激情裸聊"被骗 花600元只看到5分钟"热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激情裸聊"被骗 花600元只看到5分钟"热舞"

2010年09月14日 16: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名男青年为寻刺激,上网找异性聊天,一时色迷心窍,被对方以裸聊为诱饵骗去数百元钱。记者从警方获悉,当其被要求继续汇去所谓的高额保证金时,该青年才意识到上当了。

  王某上网时从QQ聊天室里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通过视频,王某发现女子长相漂亮。随后女子称可提供“激情裸聊”服务,但每次需要支付100元。王某大喜,迅速通过网上银行汇去了100元。随后,视频上女子给王某表演了5分钟的“热舞”。王某觉得不够刺激,不过瘾,提出进行裸聊继而见面约会的要求。该女子便向王某索要500元路费。王某如数支付后,女子又向王某索要1000元的保证金。王某这时恍然醒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民警提醒网民,一定要文明上网,遵守道德规范和法律法规,远离网络色情,避免个人身心健康和财产受到损失。(遂宁日报 李珍珍)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