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住车牌被查生怨气 “宝马女”咬住交警不松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遮住车牌被查生怨气 “宝马女”咬住交警不松口

2010年09月14日 16:46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日上午,哈市一女司机驾车途经道里区北安街新阳路路口时被交警拦下,交警正欲取缔其违法行为时,她竟趁交警不备张口咬人。问及原因,竟称昨天挎包丢了,派出所民警没破案,她今天迁怒于交警。

  今日9时45分,道里交警大队二中队交警高梦军正在北安街与新阳路交叉口执勤,突然发现不远处驶来一辆牌照上贴着“娶新娘子喽!”的宝马X5吉普车,他引导该车停到路边,示意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可不想,驾车女子降下车窗说昨天挎包丢了,证件全在包里,还因派出所民警没有及时破案而不停地报怨,并拿出一张报案登记证明递给高梦军。就在高梦军伸手接报案证明时,该女子突然一口咬住高梦军的胳膊,不肯松口,最终高梦军费了好大劲儿才脱险,但胳膊已被咬伤。该女子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带回,车辆被交警依法滞留,高梦军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消毒。

  经查,该女子叫王玉岩,所驾宝马车车号为黑AGB680,12日参加婚礼后没有清除不干胶贴。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王慧东 何兴丽)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