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潜入高校女生宿舍行窃 逃跑时上演飞檐走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贼潜入高校女生宿舍行窃 逃跑时上演飞檐走壁

2010年09月14日 18:0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轻女子从四楼抛下一条用床单做成的绳索,穿着高跟鞋滑下三楼。突然有人大喊抓贼,顿时人声鼎沸,飞檐走壁的女飞贼插翅难逃最终落网,这一幕昨日下午发生在广西工学院南区女生宿舍。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一学生模样的女子潜入广西工学院南区十栋4楼的一间女生宿舍。管理员看她形迹可疑,便询问其为何不去上课,女子不语,试图逃跑。结果被管理员反锁在宿舍里。于是,该女子做出了惊人举动,她将宿舍内的四条床单打结,固定在四楼阳台的水管上,然后抓住被单,穿着足有十厘米高的高跟鞋从四楼滑下,进入三楼的一间宿舍后,又被宿舍管理员发现,再次锁住三楼的这间宿舍门。该女又试图翻过隔壁的护栏逃脱,但整个过程已被众多学生看到,大呼抓贼。该女发现无处可逃,将身上的手机和钱币藏在宿舍里,并将其作案用的大串钥匙扔进厕所。

  该女子被抓获后,被证实是一个女贼,先后偷了宿舍学生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财物。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带走调查。见习记者唐寅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