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六名火种采集使者选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六名火种采集使者选出(图)

2010年09月18日 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亚运会采火使者人选诞生。柯小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广州9月17日电 (记者 陈国华)第16届亚运会火种采集使者选拔赛17日晚在广东电视台举行,来自湖北的魏雪妍、吉林的唐璐、广东的陈曦、上海的杨蝉、云南的康辰晨和山西的褚秀曼等6名女大学生从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州亚运会火种采集仪式的采火使者人选。

  据介绍,这6名采火使者将前往北京进行集训,通过培训从中确定最终的采火使者。

  这次选拔活动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团队主办,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学联协办。此前,通过全国学联和业内专家的层层选拔,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选出了28名女大学生代表本省市(自治区)参加本次选拔赛。

  据广州亚运火炬传递运行中心透露,10月9日广州亚运圣火将在北京天坛采集,10日开始在广东省中山市进行第一站传递,随后在哈尔滨、长春、山东海阳进行展示性传递。10月13日,亚运火炬再入广东,在广东各地级市传递;11月2日,火炬进入亚运会举办城市广州。

  目前,亚运火炬手的选拔工作正在开展,2010名火炬手已确定逾1540名候选人,火炬手选拔名单将于本月公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