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投108亿支持南城发展 占全市总投资1/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今年投108亿支持南城发展 占全市总投资1/3

2010年09月18日 07:1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北京市发改委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关于推进城南地区发展情况的报告时说,原崇文区、原宣武区的项目、资金等相关配套支持政策,不因行政区划调整受影响。今年投入108亿支持南城发展,占全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的三分之一。

  对原崇文宣武支持力度不减

  去年下半年,北京市发布了《促进城市南部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提出将用3年时间向崇文、宣武、丰台、房山和大兴投入2900亿元资金,用于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产业规划、民生惠民等方面。

  昨日,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卢映川向市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表示,市级各部门对《城南行动计划》涉及原崇文区、原宣武区的项目、资金等相关配套支持政策,不因行政区划调整受影响,支持力度不减弱。

  今年投108亿支持城南发展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远则认为,区划调整后原崇文和原宣武除了享受原来的政策倾斜外,东城西城也会给予进一步经济支持,相当于享受“双重支持”。支持力度只会更大。

  发改委副主任卢映川表示,在资金投入上对城南地区予以倾斜,计划安排108亿元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支持城南计划实施,占今年全市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总规模的三分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