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组织大规模防空防灾疏散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组织大规模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2010年09月18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8日电(记者 陈静)今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上海345个社区、学校、基层单位近30万人参加了防空防灾疏散演练,这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18日,以“增强国防观念,强化民防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上海民防集中宣传周正式拉开序幕。记者看到,在外滩黄浦公园,现场布置的宣传图板展示了上海历史上曾经历的三次空袭灾难历史图片以及防空防灾相关知识。来自民防、军事、消防以及红十字会等部门的10多位防空防灾专家现场提供咨询。有关人士表示,这些旨在警示人们要居安思危,勿忘历史,构筑城市安全屏障。

  上海民防部门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各级民防部门通过组织社区和学校进行集中设点开展民防技能培训,举行民众防护疏散演练,以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和技能。

  有关人士指出,上海将继续加大民防宣传教育力度,紧贴城市建设发展需求,形成民防宣传教育相互整合、互为促进的工作运行机制。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