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口普查员将享医疗咨询救援垫付等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人口普查员将享医疗咨询救援垫付等服务

2010年09月18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18日电 中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11月1日零时进行。此次普查的主要目的是查清十年来中国人口在数量、结构、分布和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人口数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的数据, 对国家的管理、制定各项方针政策具有重要的意义。

  目前,北京市人口普查前期的户口整顿与摸底工作已正式开始,10万名普查员将深入到北京市十六个区、县的6600多个普查区、8万多个普查小区、280万栋到300万栋建筑物,估计整个普查过程入户普查员将达到28万人次。此次人口普查无论从工作量上还是调查难度上都对调查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使人口普查调查人员拥有更好的保险保障,全面做好人口普查,北京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地为全体调查员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投保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远盟康健作为太平洋人寿的第三方紧急医疗服务提供商,在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期间内(2010年6月1日0时至2012年12月31日24时),为北京市28万人次的人口普查员提供日常医疗咨询、紧急救援垫付、保险报案受理等保险增值服务。凡参与北京市全国人口普查的调查员,均可在2010年6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内,享受远盟提供的相应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