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火车站前交通干线路面塌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鞍山火车站前交通干线路面塌陷

2010年09月19日 17: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18日开始到19日,鞍山火车站前市交通主干线的建国南路与文化街交汇处路面出现一塌陷的大坑,塌陷面积约500平方米,深度约为3米。

  据鞍山市建委有关人士介绍,塌陷处为正在施工的鞍山火车站前地下商业街工程。由于鞍山市在8月份共降雨27天,近日又连续降雨3天,地下水位升高,造成在施工过程中突然涌出地下水,使土体强度损失,也使地下建筑结构失稳,形成路面塌陷,但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目前有关单位正在组织抢修。

  据周围群众说,18日路过鞍山虹桥东侧的时候路面就已经被封锁了。鞍山虹桥和这个塌方的位置是3个多月前才投入使用的。

  鞍山虹桥东侧塌陷的路面下方为鞍山市站前地下步行街,据周围群众说这条步行街的施工速度很快,目前这个称之为鞍山第一大道的地下商场正在招商中。 (记者王炳坤)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