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哥”空越37米飞上二楼 时速超180公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飙车哥”空越37米飞上二楼 时速超180公里(图)

2010年09月20日 09: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事车是一辆现代牌黑色轿车。(图片来源:新京报)
居民李冰指着被撞坏的自家二楼说:“把我吓惨了!”(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凌晨,四川阆中市巴都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越过37米宽的稻田飞上二楼,将居民住房撞了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窟窿。据围观的士司机介绍,小轿车能飞越37米宽的稻田,时速至少在每小时180至200公里以上。

  19日上午,交警罗强向记者介绍,出事车是一辆现代牌黑色轿车,车牌号为“川R70936”,驾驶员姓凌,阆中人,事发时仅他一人驾车。目前,驾驶员正在阆中人民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陈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