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德胜工业园区一仓库发生大火 损失巨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一仓库发生大火 损失巨大(图)

2010年09月20日 10:10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灾现场。(图片来源:中广网)
消防员奋力灭火。(图片来源:中广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20)清晨5时许,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大卓科工贸公司成品轮胎仓库发生大火,宁夏消防出动大量警力全力灭火,截止记者发稿时火势稍有减弱。

  据记者了解,大卓科工贸公司成品轮胎仓库估计有上万条货车和工程车轮胎,今晨5时许,值班人员发现余仓库火情,5:03消防接到报警,随即组织警力前往火灾现场组织灭火,由于火势较大,现场取水不便,火势难以迅速控制。现场消防正采取多种方式灭火。

  据现场有关方面初步判断,火灾可能是由于仓库电路断路引发火引起的。据了解,该仓库存有上万条货车和工程车成品轮胎,从现场观察基本上烧毁,损失巨大,在数千万元。(记者廉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