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戴假发穿裙子充“伪娘” 夜潜女生宿舍偷内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戴假发穿裙子充“伪娘” 夜潜女生宿舍偷内衣

2010年09月20日 10: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头戴女式长假发,身穿连衣裙,在一片漆黑之中成功混入了女生宿舍偷内衣裤,结果“她”的假发被女生扯下,被发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伪娘”。这一幕就发生在(江苏)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2号女生宿舍楼内。

  在事发的女生宿舍2号楼,一位女生告诉记者,她住在三楼,9月16日晚上六点半起,学校突然停电,宿舍里一片漆黑,晚上10点左右,突然听到一名女生大叫“有坏人”,同时发现一个穿着连衣裙的黑影匆忙往楼下跑,后来才知道,喊叫的这名女生当时正在宿舍,她看到一个“女生”到过道上方的晾衣杆上拿内衣裤,拿完之后,这个“女生”又走进宿舍,于是赶紧问她到宿舍来找谁?对方不理会,于是她上前准备一问究竟,谁知无意之中竟将其假发给拽了下来,这名女生大惊之下狂喊“有坏人”。被拽掉假发的“女生”赶紧将假发抢过来戴在头上逃离宿舍。

  听到女生宿舍楼有色狼扮女生闯入的消息后,学校保安立即联合了不少体育系的“肌肉男”前去抓贼。刚想翻墙逃跑的“色狼”被逮个正着。保安还发现男子的电动车后箱里面全是他偷来的女生内衣等物品。被抓之后,该男子脱掉假发,许多人都吓了一跳,原来是校门口小吃街上一家烤肉摊的老板。(通讯员 江雁 刘国清 李东玥 记者 朱鼎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