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约会女同事遭拒 跳河被救又欲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6岁少年约会女同事遭拒 跳河被救又欲跳楼

2010年09月20日 10:46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口一16岁少年因暗恋女同事,约会女方遭到拒绝

  小伙跳河被救又欲跳楼

  9月18日晚,一16岁少年站在八层高楼顶大叫要跳楼。原来当天他约会一名自己暗恋的女同事被拒,当天下午就跳河轻生,被救后又以死相逼爬到附近一楼顶欲跳楼。在楼上僵持4个多小时后,警方请来其女同事相劝该少年才下楼。

  当晚7点35分,在位于海口府城三峰路一小区,记者看到大量的群众围观在该小区7号楼的附近,该楼的8楼楼顶上,隐约可以看到有一个人影正在楼顶边上。在楼下,已经停放着几辆警车和两辆消防车,消防队员用吹风机在该楼前支起了鼓鼓的气垫。

  小区的居民王阿姨说,楼上欲跳楼的那个“黑影”是一名少年,从当天下午6点半就爬到这8楼楼顶了。

  据现场负责救援的国兴消防中队的队员说,他们在负责地面的安全气垫,由于天比较黑,楼顶比较高不知道他会从哪个方向跳,辖区海口云露派出所的民警和家属正在楼顶给他做思想工作。

  当晚8点50分许,该少年提出让派出所的民警到附近小卖部买来了矿泉水和饮料送上去。喝完水后,该少年又提出想抽烟,民警立即给他递过去两盒香烟。接着,他又提出要求,一定要他的女同事过来,他称非常希望在临死前再看一眼这个女同事。

  无奈中,为了救下轻生的少年,民警赶紧跟这个女同事做工作,进行沟通才把这个女同事接到现场,并让其上楼做思想工作。当晚10点40分许,该少年见到女同事欣喜若狂,立即放下轻生的念头,被民警安全给解救下楼。

  随后,民警将轻生少年带回派出所进行了教育。据了解,该少年姓王,今年仅16岁,之前其在海口某餐馆打工时,喜欢上餐馆的一名女同事,但屡次表白均被拒绝。9月18日当天,王某想和那名女同事约会,但又遭到了拒绝,心灰意冷的他于是在当天下午4点多钟左右,跑到了美舍河跳河轻生,所幸及时被人发现,报警将其救上来。可就当辖区云露派出所民警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详细询问时,王某又借机跑到了附近的三峰路一宿舍小区的楼上欲跳楼。(南国都市报 胡诚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