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如厕不慎跌入3米深粪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太如厕不慎跌入3米深粪池

2010年09月20日 11:23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早上7时30分,长治市高新区鹿家庄村一名七旬老太如厕时不慎跌入3米深的粪池。长治消防接到报警后,经过近30分钟的救援,将老太成功救起并送往医院。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老太太下半身陷在粪池里,由于茅坑口径窄小,老太已严重缺氧。救援人员用镐、撬棍、破拆斧将外墙砸开洞口,一名队员下到粪池,将绳子系在老太太的手腕上,其余队员抓住绳子往上拖举。近30分钟后,老太太成功获救,120医护人员急忙将其送往医院。(张文举 李前锋 李志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