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妙龄少女为争男友纠集人群互殴 一人颅脑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妙龄少女为争男友纠集人群互殴 一人颅脑重伤

2010年09月20日 11:3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个妙龄少女小玉和艳子,在同一KTV做酒水推销员,为了争一个曾在浴场做过“少爷”的20岁男子小王,她们各自邀集了一批人,深夜在合肥市文昌新村门口谈判。谈判破裂了,一场斗殴发生,小玉这边的人带着钢管,把艳子带来的人当中的一员打成重度颅脑损伤,而被艳子带来的小王,右耳也差点被打掉。案发后十几个小时,警方就将肇事的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为抢“少爷”当男友

  两少女纠集人群谈判

  小王今年20岁,没有正当职业,以前在浴场里做“少爷”,后来干脆什么也不干,找到女朋友后就跟着混吃混喝,15岁的小玉和17岁的艳子,是小王同时交往的两个女朋友,她们都在巢湖路上的一家KTV做酒水推销员,为了小王,两人没少吵架。

  小玉是巢湖人,今年春节过后,她来到合肥,在KTV里做起了酒水推销员。在这期间,她认识了小王,两人开始交往。后来小玉才知道,小王早已跟艳子在一起了,艳子是宿州人,比小玉来合肥的时间长。

  艳子多次警告小玉不要再跟小王交往,但是小玉对此毫不在意,时间长了,艳子见吵架没有效果,便提出要跟小玉谈判。

  谈不成就动手

  “少爷”耳朵差点被打掉

  小玉为了壮胆,她找来了认的“哥哥”叶某,叶某是二十铺附近的一个小混混。当天,叶某邀集了5个朋友,租了一辆轿车,将六根钢管放在车后,驾车来到了谈判地点——淝河路的文昌新村门口。

  小玉和叶某等三人先下了车,在文昌新村门口,他们看到了艳子,她带来了四个男的,小王也在其中。艳子与小玉吵得越来越凶,艳子等人上前推搡起来,小王看到这个场面,就上前拉架。

  而就在艳子等人占上风时,小玉这边冲出来四名手持钢管的男子,局势很快转变。艳子这边的人身上都挂了伤,其中一人舒某当场被打倒在地,而混战中,小王的耳朵也被钢管打中,差点掉了下来。

  斗殴致人重伤

  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打架的声音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有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望湖派出所先期出警处置,艳子等人告诉民警,称受害人舒某是莫名其妙被几名男子持刀砍伤的,随后该案被移交给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侦查。

  接警后,包河刑警三队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对其余几名伤者的询问得知,8月26日凌晨2时左右,受害人舒某同其他几人在文昌新村门口等待其女友下班时,被几名男子持刀砍中头部导致重度颅脑损伤,目前在安医附院进行开颅手术,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怎么可能是莫名其妙被打呢?

  专案组经过分析认为,几名被打伤的人并没有完全说出实情,于是兵分几路继续对案件进行侦查。在对现场进行走访时,有居民反映,曾听到双方称打架是因为两个女孩的事情。

  十几小时后

  六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意识到轿车和艳子可能是本案的关键,专案组一边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查找车辆,一边对艳子的情况进行调查。

  经调查,警方发现艳子在KTV上班,与同事小玉关系一直不好,是否是小玉邀集人打击报复呢?

  专案组立即围绕小玉展开工作,发现案发时,她也在现场。

  小玉有很大嫌疑,警方立即对她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发现案发时曾有六名男子与她在一起,而经过目击证人的辨认,这六名男子都在案发现场出现过。

  很快,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正在长江批发市场附近的一个宾馆内,8月26日16时左右,专案组在案发十几个小时后,将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查六名嫌疑人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

  经过审讯,小玉与艳子因小王发生矛盾的事实被查清,目前,六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艳子等人也被警方口头教育。9月17日,六名嫌疑人被警方逮捕。(记者韩震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