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管局拟办城管电视新闻 正在选拔主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京城管局拟办城管电视新闻 正在选拔主持人

2010年09月20日 15: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这个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想拥有话语权,政府部门也不例外。昨天,记者了解到南京城管局正准备开办城管电视新闻。

  近日南京城管“桥上人家”在微博上透露,“听说南京城管局在筹备城管电视栏目,正在选拔男女主持人”。对此,记者向南京市城管局求证,相关人士表示城管电视栏目正在筹备阶段,目前播出频道还未确定。

  城管的职业向来容易招致骂名。城管电视栏目如何选择新闻,会不会只念通讯员来稿变成官气十足的宣传报道,又或者变成市民投诉栏目的城管版?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城管职业的性质,城管新闻内容的确不好拿捏,但将努力避免上述两种情况。据了解,城管电视栏目开播后,预计采取城管队员播新闻的形式,目前城管电视栏目的主持人选择也在进行中。相关人士介绍,初步选择在城管队员中进行,将会以才艺展示为主,选拔城管中的“超女”、“快男”。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行业新闻并不受“自家人”待见。“住建委办过一个栏目《我们的城市》,但我都没看过。”一位老城建人对自己的节目显得兴趣不大。此前,南京城管广播也以城管新闻为主,节目有“城市对话”和“天天看市容”两大板块,节目以市民投诉和通讯员来稿组成。城管“桥上人家”曾在微博中评论说,“最近才知道,南京城管广播天天看市容栏目开办一年半后,停止播出了”。在城管广播创办三年停播后,城管电视以何种新面目出现令人期待。

  (王亚楠)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