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老板拖欠他逾百万元工钱 邀记者观其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称老板拖欠他逾百万元工钱 邀记者观其跳楼

2010年09月20日 15:5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板不给我钱,我下午6点要去工地跳楼,你可过来看看?”19日下午16时许,一名中年男子致电江淮晨报称,老板因拖欠了其100多万元钱,其中包括他向工地送来的材料费和50多名工友的工资。男子说如果老板不给工钱,他将在下午6点到工地跳楼,并邀请记者前去观看。

  电话中,男子情绪有点激动,讲话含糊不清。记者从男子断断续续的讲话中得知,原来工地老板拖欠了其一百多万元的费用,其中包括自己为工地送来的方木材料费和50多名工友的工资。

  男子自称是安徽舒城人,是一名木匠,今年39岁。据该男子介绍,今年3月份,他带着工友从老家舒城赶到合肥,在徽州大道附近的一处工地承包工程,主要负责为工地送方木材料及做点加工。“刚到工地做工时,老板口头承诺等工程竣工后,将支付全部费用的70%,剩余30%会另外支付。”

  7月份,眼看自己承包的工程已经全部竣工了,他便找到老板向其索要材料费和工资,却被老板以“现在没钱”为由拒绝了。这名男子说,为了向老板讨要工资,他和工友在工地上已苦等了近一个多月,每次跟老板要钱,都说没钱,他和工友现在都还没见到一分钱。“但每次老板出去吃喝,花费都在一万元左右。”

  交谈中,男子不断重复自己将在下午6点跳楼。“老板再不给钱,我下午就要去工地跳楼。”并邀记者前去观看。

  而此后,男子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说话语速加快。记者赶忙询问,“你现在在什么地方?”男子称自己现在并不在合肥。

  一分钟后,这名男子又在电话中说,“老板承诺中秋节前一天会给钱,如果没给,等到那时我再跳楼。”随后,记者向其索要老板电话,男子称,他并没有老板电话,紧接着又说上午老板的弟弟给他打了电话,等一会查看自己手机的通话记录,把老板弟弟的号码给记者。五分钟后,记者拨通了该男子电话,他却出尔反尔,“号码先不给了,再等等。”

  “你喝酒了吗?”记者见该男子说话有些混乱。“没有,我现在在合肥汽车站,准备乘中巴车到河南办事。”男子说,他现在有事,等其从河南回来后,老板再不给他钱,他再跳楼。说完话后,男子便挂断了电话。 (实习生刘忠玉 记者刘保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