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18岁少女因父亲几句教诲 凌晨跳河自杀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波18岁少女因父亲几句教诲 凌晨跳河自杀身亡

2010年09月20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9月20日电(何蒋勇 欧阳峰)因父亲的几句谩骂与教诲,花季少女选择了跳河自杀。今天(20日)凌晨52分,接到报警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消防官兵以及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搜救。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从民警处得知,自杀的是一名少女,报警人为路人,已经联系不上。

  此时,现场民警在河岸边,发现了少女留下的手机。根据这一线索,现场救援组立即确定事发河段,消防官兵立即支起照明灯,由于河并不深,两名公安民警和一名热心群众随后跳入河中搜索。

  随后,现场民警通过手机联系上少女父亲,通知其家人赶往现场。而经过近30分钟的搜索,丝毫未发现少女。

  凌晨2时,少女父亲赶到现场。据她的父亲反映,少女18岁,贵州人,19日晚因为其感情的事父亲批评了几句,然后就负气出门,却没想到她是去寻死。

  “在这里,在这里”,凌晨2时45分左右,公安民警终于在河中发现了自杀的少女。此时,一旁的少女母亲和婶婶已经是泣不成声。紧接着,救援热源立即将她抬上岸边进行紧急抢救,并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抢救。

  事后记者了解到,自杀少女因抢救无效死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