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三男子找女服务员陪酒不成恼羞成怒杀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三男子找女服务员陪酒不成恼羞成怒杀人

2010年09月20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9月20日电 (钟暄)广西全州县文桥镇三男子找小姐陪酒不成,恼羞成怒当场杀死一人。目前,三名男子中有2人已被刑拘,另一男子在逃。

  据全州县警方日前向媒体介绍,9月11日晚上,三男子唐某(20岁)、外号“七生”(30多岁)、经某(19岁左右)等人在全州县文桥镇某酒店喝酒,喝酒途中唐某到隔壁饭店找到一名女服务员,要女服务员陪他们去喝酒,饭店老板郑某不同意唐某带女服务员去喝酒,于是双方纠集人发生争吵和打斗,打斗中饭店服务员唐光春被卡刀捅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饭店老板郑某事后说,当时,他正准备跟一个朋友去附近的河里捉鱼,听说唐某要求女服务员阿洁(化名)去陪其喝酒,郑某就明确表示反对。唐某见郑某不同意让阿洁去陪酒,就说:“你算什么东西,她去不去不关你的事。”郑某回答:“她在我这里做事,不关我的事关哪个的事?”这时,唐某冲过去要打郑某,被饭店员工唐光春拦住。唐某返回就餐的那家饭店,叫上经某、阿七来助阵,向唐光春冲了过去。唐光春被经某用卡刀捅伤后,跑进饭店想上楼,在楼梯口被唐某等3人追上,唐光春倒在地上,经某继续用刀捅他。

  郑某说:“我跑进饭店想打电话报警,因为害怕,手发抖,电话一下子没打通。我弟弟阿峰(化名)见状,从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冲到客厅,将唐某左手的一根指头砍伤了。唐某手指受伤后,要求阿峰赔礼道歉。郑某为了尽快平息冲突,就叫弟弟按照唐某的要求去做。阿峰将菜刀放到桌上,在桌旁下跪,向唐某及同伴赔礼道歉。就在阿峰下跪赔礼道歉时,经某冲上前去,先踢了阿峰一脚,接着又在他的身上连砍了两刀。

  阿峰见势不妙,从地上爬起,逃出了饭店。唐某等3人冲出饭店,没追到阿峰,就返回郑某饭店,将店里的冰箱门、几扇玻璃门等物砸烂了。全身多处受伤的阿春,右手臂、背部受伤的阿峰,左手拇指受伤的唐某,先后被送到卫生院诊治。唐光春因伤势较重,经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情被及时反馈到全州县公安局。全州县公安局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组织刑警大队和周边派出所共3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兵分三路开展走访调查、在交通要道设卡拦截犯罪嫌疑人等工作。在文桥卫生院包扎伤口的唐某、阿峰,先后被办案民警带走。随后,民警又将逃到庙头镇的经某抓获。阿七去向不明,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追捕。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