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中秋大举入重庆 价格亲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台湾美食中秋大举入重庆 价格亲民

2010年09月20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20日电(记者 郭虹)随着两岸交流日益频繁,原本不便运输、价格昂贵的台湾美食逐渐走进山城平民百姓家。在中秋国庆两大佳节到来之际,山城的商家们大打各式各样促销牌淘金,而海峡另一边的宝岛美食也借着这一东风,大举进入重庆市场,在佳节期间为重庆市民奉上一场欢乐的台湾平价美食展。

  记者从重庆主城某大型超市看到,关于各种台湾美食介绍的精美挂牌让顾客瞬间从山城重庆“走入”宝岛台湾。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该商场将举办长达一个月的“2010年永辉台湾食品欢乐展”和“台湾食品品鉴会”,展会将健康、绿色的台湾食品以“平价”的方式展现在顾客面前,伴山城市民过一个欢乐佳节。

  此次展会的主办方、重庆喜之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两岸商贸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在运费、关税等成本大减的当下,原本价位颇高的台湾食品也日渐亲民,品鉴会将别出心裁地把视觉与美味完美结合,给重庆市民带来美味与时尚、平价与独特的台湾食品文化大餐。

  据透露,本月25日,台北世贸中心成都办事处将带着台湾多家知名食品企业老总来到重庆,为展会启幕,亲邀山城市民品鉴台湾地道美食,细谈两岸美食渊源。

  作为重庆首家经营台湾水果的喜之味公司负责人介绍,短短两年时间里,山城市面上从只有单一的莲雾、凤梨等台湾原产地精品水果,发展到有上千种糖、酒、饮料、茶叶等台湾农副产品以及制成品、台湾特产食品在渝销售。随着两岸经贸往来的密切,将有更多台湾美食进入西部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