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轿车闹市自燃 园林绿化洒水车灭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淮安轿车闹市自燃 园林绿化洒水车灭火(图)

2010年09月20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9月20日电(衡中强 朱晓颖)20日10时30分许,江苏淮安闹市区水渡口附近,一辆正在等红灯的轿车突然发生自燃,不远处一辆正在浇花的园林绿化洒水车及时“救急”灭火,在消防队员赶到前将火势控制。

  在现场,汽车引擎盖已燃烧变形,消防队员找来撬棍将引擎盖翘撬开一道缝隙,用水枪伸进引擎盖中,将火扑灭。

  据事故车辆司机介绍,这辆车是他上午向朋友接来开的,在水渡口附近等红灯的时候,轿车的引擎盖部位开始起火,司机立即找出车上的灭火器开始自救,幸亏不远处一辆楚秀园的园林绿化洒水车在不远处的广场上浇花,于是司机王师傅、沈师傅立即将洒水车开到现场,用车上的洒水枪对起火轿车进行扑救。

  司机表示,当时车里刚加了满满一箱汽油,要不是王师傅、沈师傅及时相助,后果将不堪设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